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康养+农业”进兰州会东绿色发展见红利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6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5日,会东县借力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平台,举行大凉山(会东)2019兰州招商座谈会,与甘肃省文化、旅游、康养、农业相关企业家座谈。会东县独具地方特色的绿色优质生态产品和独特的自然生态、多彩人文,受到了企业家们广泛关注和青睐。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与会东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签订合作协议,把会东优质文旅康养资源推介给甘肃游客。

座谈中,会东县重点介绍了以会东黑山羊、黑松露“双黑”为代表的特色绿色生态美食、以及“三景”、“两俗”、“两节”的自然风光、地域民俗人文特色、旅游文化资源等。

“会东生产的石榴、芒果等水果,无论从品相还是口感上都很好。会东的农产品是绿色健康的优质蔬果,市场前景广阔。”兰州毅和农产品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军希望双方协调配合,在西北市场设立会东农产品直销点,打响会东农产品品牌。同时,为会东农产品规范化、精细化发展,提升产品附加值,助推产品销售提出了好的建议。

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如永表示,希望双方抓紧此次机遇,挖掘更多资源,做大“康养”文章。

甘肃自驾旅游协会表示,将与会东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根据会东县区域特点和优势,加强自驾游线路产品方面的开发,推出更多休闲产品,体验产品,逐步完善自驾游功能,通过与周边景区合作,以景区铸造品牌、品牌再带动景区,提升会东县自驾游产品质量和服务。

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是会东开展文旅康养招商推介的第三座城市。在这里,乘着“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的东风,会东的活力与魅力正在散发。

(李桂林 本报记者 陈治红)

新闻推荐

会东:建好良田惠民生

本报讯近日,会东县1.75万亩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完工,顺利通过县级验收。该项目的建设完工,使该县农业综...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养+农业”进兰州会东绿色发展见红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