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凉山州成功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 为健康凉山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凉山日报 2017-08-23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及《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广泛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精神卫生工作者的责任感和建设健康凉山的使命感,由凉山州卫计委主办、州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在州精神卫生中心会议室举行。

凉山州精神卫生中心、西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会理县太平医院、会东县中医院等单位选派的11位代表参加了比赛,凉山州精神卫生中心、凉山州疾控中心等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所有选手紧紧围绕世界精神日主题,从自身感悟、工作经历、社会关爱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以饱满的精神、细腻的情感、动人的事迹,生动的语言向现场的观众勾勒出一幅幅鲜明的画面,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来自会东县中医院的选手许文昱获得一等奖,会理县太平医院的选手郑玉婷获得二等奖,布拖县疾控中心的选手李涛获得三等奖,另评出优秀奖三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基层精神卫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斗志、鼓舞士气,激励全州精神卫生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精神卫生工作中,为健康凉山做出积极的贡献。

(尹静佳)

新闻推荐

会理:开展禁毒防艾文艺汇演

本报讯近日,会理县戒毒所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文艺演出,会理县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人员观看了演出。本次汇演的节目全部由戒毒人员自编自演,以歌舞、曲艺、情景剧等形式再现了戒毒人员...

会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成功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 为健康凉山做出积极贡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