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会理新闻 > 正文

会理:利用人才招聘会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06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广大青年就业渠道,积极推动农村青年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共青团会理县委积极参与了在会理县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会理县第六届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现代职业学校顶岗实习双选会”。

此次活动以“就业促民生创业促发展”为主题,共邀请省内外企业50余家,提供园艺师、市政工程师、行政管理、客户经理、办公室人员等工种在内的1000余个就业岗位,用工企业与求职者经过双向选择后,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1000余人。

为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就业问题,在招聘会上,团县委结合青年实际,为前来咨询的青年们详细讲解应聘时的注意事项,积极普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活动共发放就业指导手册200余份,禁毒防艾宣传资料300余册。

今后,共青团会理县委将继续践行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功能,进一步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就业、创业、致富成为青年成长的风向标。

文/图 郭莎莎

新闻推荐

凉山州全力做好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上接01版)其中,会理县红旗水库拆除了饮用水保护区内农家乐5户,目前正在调整取水口,已投入17万元用于地理界标和警示标...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利用人才招聘会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