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红脸出汗”抓整改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1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平时多陷于会务、修改材料等具体工作,对理论学习抓得不紧,对机关日常工作、党建工作统筹协调督促不够,重安排轻落实。”

“根据反馈问题,我认真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以上是我的对照检查,恳请大家对我提出批评,我将虚心接受,努力改进”。

……

为扎实抓好凉山州纪委内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5月8日下午,会理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开展谈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力求通过自己找、别人提的方式,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结合反馈意见建议,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从管党不严、履责不力等方面,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真刀真枪、揭短亮丑,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会理县纪委监委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全面强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严把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质量关,聚焦“问题点”、按下“启动键”、树立“风向标”,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据统计,今年以来,共查摆出问题31个,提出整改措施30条,班子成员之间提出批评意见58条。

“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整改,全面强化班子建设,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廖羿鸣)

新闻推荐

大海子:痛没有声音

□彭万香(凉山)大海子其实不是海子,她只是堰塞湖。大海子其实并不大,说她大,只是因为当地缺水,缺水的地方能有这么一片湖面,自然...

会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脸出汗”抓整改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