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兰州之行收获颇丰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此次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期间,会理县成功与北京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会理石榴文化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会理县文旅康养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签订会理石榴供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投资总金额8亿元。

7月6日下午,作为凉山兰州之行的县市活动,会理县举办推介会,未来四方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女企业家协会、兰州福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定西马铃薯研究所、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甘肃弘业集团、湖北甘肃商会、甘肃省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70多家川甘两地商会、企业代表和嘉宾共100余人出席,与会理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推介会立足会理得天独厚的文旅康养资源和产业优势,用“5+2”“金木水火土”“红黄黑绿蓝”“东西南北中”四组关键词概括文化会理、财富会理、产业会理、乐居会理作资源推介。

会理得天独厚的文旅康养资源引发了众多参会企业投资愿望,纷纷表示,会理气候宜人,投资环境优越,将到会理走走看看,寻找机会与会理互惠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会理坚定不移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的首位产业来抓,突出古城旅游主牌,历史文化引人、生态宜居留人、民族风情迷人、红色文化感人,全力打造国家级阳光康养旅游度假。2018年实现旅游收入13.08亿元。

进入新时代,会理新作为。德会高速、宜攀高速相继开工,成昆铁路复线、丽攀昭铁路以及距县城30km的会东支线机场快速推进,乌东德电站蓄水通航在即,“铁路、公路、机场、航运”立体综合交通枢纽日趋形成,会理已经成为旅游度假、宜居宜业、投资创业的热土。

(黄正伟 本报记者 陈治红)

新闻推荐

会理:拓宽致富产业 巩固脱贫成效

本报讯6月18日,会理县委组织相关领导带领驻村工作队到槽元乡大元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并为群众发放50000株金银花...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机井出水灌溉不愁2019-06-26 07:55
评论:(会理兰州之行收获颇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