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唱响中国梦 歌颂会理情 会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2 07:0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7日至28日晚,会理县举办“唱响中国梦·歌颂会理情”暨“守初心礼赞新中国 担使命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歌咏比赛。来自全县66家单位(部门)2337人组成的30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由县委、人大、政协机关带来的合唱《红旗飘飘》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们摇起手中的五星红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公安局带来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体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新时代公安精神。教体科局的《留客歌、在灿烂的阳光下》更是使得观众们热情高涨,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抒发了会理县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在合唱中通过加入领唱、朗诵等形式,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动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爱国情、强国梦在每个人心头涌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县教体科局带来的《留客歌、在灿烂的阳光下》和县委、人大、政协机关带来的《红旗飘飘》、公安局带来的《人民公安向前进》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歌咏比赛由会理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总工会、教体科技局、公安局、卫健局、文广旅游局承办。(刘晓东 李鹏)

新闻推荐

2019中国文艺理论前沿峰会暨“文学扶贫看凉山”走进会理

↑9月22日,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会理红军长征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9月23日,在“全国文明城镇”会理县小黑乡白沙村...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响中国梦 歌颂会理情 会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