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督查土地增减挂钩验收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会理县组织督查组到小黑箐镇、富乐镇、杨家坝乡、关河镇、黎溪镇督查增减挂钩实施、验收工作推进情况。此次督查按照“清单制”原则采取“看外业、查内业、再座谈会商”方式开展。

督查中,督查组成员分为外业组和内业组,外业组按照拆旧复垦图斑台账,逐村逐户逐图斑实地走到每个拆旧地块,核查拆旧进度以及复垦地块质量,在核查现场,耐心听取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和难处,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内业组按照验收资料清单逐项审核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内外业组分别对督察情况及发现问题进行了汇报,会理县自然资源局从技术指导及验收要求上提出推进方案建议,相关县领导根据各组督查汇报情况,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项目资料完善工作,对未完成报验项目内业资料的,要及时补充完成提交;对于纳入验收的项目,各乡镇必须抓落实,全力推进拆旧进度,务必在10月10日前完成拆旧复垦工作,以便后续验收航拍工作跟进;在拆旧复垦过程中必须重视复垦质量,按照项目复垦方案要求完成复垦工作,现阶段还存在建渣、边坎等问题的,要及时进入整改工作,以便顺利推进项目验收;各乡镇还要加快建新进度,在州技术核查前务必完成主体建设。

此次督查工作对即将报验的项目起到了推动作用,乡镇村组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主体,将加快项目拆旧复垦、建新进度,确保项目在10月中旬顺利报验。同时,也对立项、验收项目在推进实施及验收工作起到示范性作用。

(陈寿华 本报记者 彭敏)

新闻推荐

凉山州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10月22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与会理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80余名党...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纪永刚同志逝世2019-10-23 07:16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督查土地增减挂钩验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