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感恩奋进新时代 歌唱美好新金阳 金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手大赛”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03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70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干部群众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状态,激发全县上下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倡导健康文明新生活,助力脱贫攻坚,添彩美丽金阳,8月25日晚19:00,金阳在该县金索玛广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手大赛”决赛活动。

本次歌手大赛文艺活动由中共金阳县委宣传部、金阳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金阳县文联共同主办,主题为“感恩奋进新时代、歌唱美好新金阳”。演出大赛专题邀请县内知名音乐人专家评委为参加决赛的27名歌手现场点评亮分,评选名次。

活动伴随着歌曲《爱囚》拉开了序幕。现场人山人海,台上,歌手们尽展才艺表演,用洪亮、晕厚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美丽家乡阿伙金阳的热爱。台下也不冷清,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都在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呐喊着、助威着。

比赛歌曲种类丰富,摇滚、民俗等各种风格歌曲的相继上演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少观众也跟随熟悉的旋律唱了起来,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据悉,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少年组、青年组和中老年组三个组别,每组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评出各年龄段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近2个半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白拉古以一手《活着》获得少年组“一等奖”,黄沙不以自创歌曲《写给父母的歌》获青年组“一等奖”,陈光荣以吉他弹唱《完美生活》获中老年组“一等奖”。

本报记者白夫只

新闻推荐

“尼牧哟莎茨”剪羊毛节 金阳彝人盛大的畜牧文化节日

把羊群“赶”到牧草丰富的高山地区放养即“哟豁都”。接羊回家即“哟豁极”。争夺“牛王”。驮着美酒和...

金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奋进新时代 歌唱美好新金阳 金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手大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