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全州水利局长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梁宏志出席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全州水利局长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昌召开。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的主线要求,既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又要立足当前持续用力,深化改革,重整行装,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推动全州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州委常委、副州长梁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州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统揽水利工作,全力以赴参与“三大攻坚战”,全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重大水利建设、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河湖长制推进和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共完成投资计划16.69亿元,解决安全饮水受益人口44.56万人,新增有效灌溉面积4.13万亩,新增供水能力1071.77万立方,建成达标堤防12.57公里,治理水土流失面积848平方公里。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农村安全饮水,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牢牢盯住解决10.36万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的重点任务,做好任务分解,加快项目建设不松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好水利工程建设,既要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也要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造福各族群众。要抓好水资源管理工作,把水资源管理、水生态水文明建设与河湖长制等统筹部署,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与“清河行动”、“清四乱”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切实推动依法治水、科学管水,打造蓝天碧水。要抓好防汛抗旱减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始终讲政治、始终守纪律、始终抓廉洁,努力带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州水利工作持续发展夯实坚强的组织保障。

州水利局负责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雷波县、西昌市、会理县、美姑县、甘洛县、木里县、州水利局水利科、龙塘公司在会上发言,会上签定了综合目标考核责任书。

(本报记者 苏华)

新闻推荐

雷波:整体爆破拆除马湖景区违建

4月3日,雷波县采用“整体爆破”方式,成功拆除了马湖省级风景名胜区内位于马湖乡的一栋七层砖混结构违建楼房,再次彰显了...

雷波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雷波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水利局长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梁宏志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