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马湖乡做好秋季防火宣传教育

来源:肥东晨刊 2019-10-14 08: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马湖乡安监办联合乡宣传办,深入辖区各村(社区)、学校、企业、养老服务机构等单位,开展秋季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受到当地居民欢迎。

深入各村(社区)举办家庭用电防火安全教育讲座,通过现场教学讲授火灾危害以及紧急避险知识,使居民牢固树立防范火灾意识。深入学校发放《秋冬防火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和学生提高防火意识,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履行好监管职责。深入企业和养老服务机构,开展火灾隐患安全大排查工作。对老旧电线、消防器材配套、值班人员配备等方面,展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形成台账,并勒令受查单位彻底整改,达到整治效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叶海霞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雷波民族中学: 桂花飘香季中秋情意浓

月饼虽小,却包含着浓浓的关爱。本报讯在雷波民族中学校园里,有不少桂花树,桂花香了,中秋节就来了,今年也不例外。为了...

雷波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雷波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扶贫路上的馨香2019-09-30 10:58
猜你喜欢:
公益人物 黄少龙2019-09-26 01:18
评论:(马湖乡做好秋季防火宣传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