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内江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党员干部爱心捐赠 情满凉山温暖童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1-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家人代领过冬衣物

(李远大 记者 李乐)11月17日,彝历新年前夕,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山棱岗中心乡泽拉挖拖村的200余名贫困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收到了来自几百公里外的爱心包,孩子们可以温暖过冬了。

这份爱心来自内江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的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中心党员干部坚持以为民解难题为出发点,在了解到雷波县山棱岗中心乡泽拉挖拖村的孩子们因为缺少御寒衣服面临受冻的情况后,该中心高度重视,随即在中心党员干部中发起了一场为泽拉挖拖村孩子们捐衣物的爱心行动。

该中心党员干部在自己捐衣物的同时,还积极发动亲朋好友也加入到这场爱心捐赠活动中来。短短几天时间,就收集到衣物300余件。随后,该中心通过邮寄的方式把衣物寄到了当地邮局,再由泽拉挖拖村的干部分发到每名孩子的家人手中,确保孩子们温暖过冬。

“真的太感谢内江统征中心的党员们了,从那么远的地方运这么多冬天的衣服来,这些衣服质量很好,很漂亮,孩子们都很喜欢。”党员吉候取批拿着分发到自己手中的衣服连声感谢。

“他们捐献衣物就像冬天的暖阳般温暖着泽拉挖拖村每个人的心。”山棱岗中心乡党委书记李西红代表当地党员群众,对内江市统征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

新闻推荐

断掌大熊猫“雷雷”产下幼仔赠台湾

在大熊猫家族,有一只叫“雷雷”的断掌大熊猫,它是赠台大熊猫“圆圆”的母亲。鲜为人知的是,这只大熊猫之所以叫“雷雷”,是取...

雷波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雷波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党员干部爱心捐赠 情满凉山温暖童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