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雷波 > 正文

宜宾夕阳红骑游队 庆祝建队18年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1-28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宜宾夕阳红骑游队近日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建队十八周年庆祝活动。该队全体队员积极参加庆祝活动,既为骑游队庆生,也为自己多年坚持骑游鼓劲。

宜宾夕阳红骑游队成立于2001年,队员平均年龄60多岁。建队以后,队员们坚持每天晨练一小时,并开展队日近郊、小分队周边市县,以及远行、超远行几种方式的骑游活动。队员们称这种“我要锻炼,而不是要我锻炼”的方法很好,丰富了老年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

在骑游过程中,宜宾夕阳红骑游队坚持靠右骑行、过马路下车推行、队员统一队服、头戴安全帽、车上插小队旗、骑成一条线等良好骑行习惯,成为城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车队所到之处受到群众关注和赞扬,各地媒体也对他们进行了采访报道,夸他们是一群“热爱生活的老人”“追求健康的老人”“可敬可爱的老人”。

18年来,宜宾夕阳红骑游队队员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饱览了各地的名胜古迹和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进程,全队加起来安全骑游了数百万公里。

今年以来,该队队员还骑行了四川凉山雷波县马湖,湖南省张家界、凤凰古城等地方。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中旅集团在马湖景区举办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

本报讯10月21日至24日,中国旅游集团旅游投资和运营事业群在马湖景区游客咨询中心举办了“群星”系列旅游服务技能提升...

雷波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雷波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夕阳红骑游队 庆祝建队18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