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美姑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检查组赴美姑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3-2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省审计厅检查组赴美姑县检查指导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示范试点项目,看望审计局一线干部职工并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

检查组深入洛俄依甘乡尼木莫古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巴普镇基伟村裕隆养殖和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了核桃种植现场,听取了项目种植、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肯定了美姑县世行贷款项目的实施工作。并提出,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加大对合作社社员的培训,提升合作社管理人员素质;财务管理要规范,合作社帐目要清楚,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进行帐务处理,要经得起审计部门审计;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将种植的产品进行深加工,在包装、品牌上下功夫,争取将产品走向大城市。

(杨文)

新闻推荐

10岁成都小演员热心公益 “愿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快乐”

“愿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快乐”王家麦(右)去美姑县参加公益活动。唱跳俱佳,喜爱表演,现就读于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五年级...

美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美姑,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审计厅检查组赴美姑检查指导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