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营 学习玩耍两不误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8-0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易群跟孩子在一起精彩实验医院供图学习象棋医院供图准备运动医院供图本报讯(记者戴余乐摄影报道)7月22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子女暑期“小学生托管营”开营。为进一步了解职工子女在营内饮食、学习、安全等情况,8月7日,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率队前往暑期托管营,看望正在学习的孩子们。

“过得开心吗”“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的”……在托管营教室里,易群亲切地向参加托管营的小朋友问好,并现场查看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互动交流中,孩子们开心地和易群聊天合影,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参加托管活动很开心,每天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学习玩耍两不误。”现读小学二年级的易景瑞是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易斌的女儿。2018年6月,易斌主动承担起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为期3年的对口帮扶,照顾家人的担子便落在妻子一人身上。当易群问及易景瑞想不想爸爸时,她自豪地说:“爸爸是去帮助更需要他的人了,我会好好学习,不让爸爸操心。回家也一定乖乖听话,长大要像爸爸妈妈一样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易群了解了暑期托管营的课程安排、文娱活动和伙食安排等情况,并叮嘱托管营老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在举办托管营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改进,真正为医院职工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医院放心、让家长放心。

据悉,这是该院第二年开展托管营活动,时间为7月22日-8月16日,根据孩子的成长需求主要开设了运动、实验、绘画、棋类等课程,极大地丰富了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

新闻推荐

微创、精准小手术解决大麻烦

手术中本报讯(陈超摄影报道)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帮扶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人民医院医疗队,指导该院完成首例CT引导下肝囊...

美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美姑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营 学习玩耍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