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赖淑芳赴美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实现对口帮扶工作 更加精准更高效率更有质量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4-2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智鹏)昨(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带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凉山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秘书长李安辉参加。

赖淑芳一行先后前往万佛花椒加工扶贫车间、洒库集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吾门村花椒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看望慰问乐山市援彝工作队队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口帮扶工作汇报。

赖淑芳指出,发展增收产业和促进稳定就业,是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也是构建稳定脱贫、防止返贫长效机制的根本所在,市援彝工作队帮助美姑县因地制宜开展“龙头企业+基地+贫困户”等合作模式,以企业推动基地建设,以基地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工作经验值得推广。

赖淑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美姑作为乐山的“第12个县”,能否高质量脱贫事关全省乃至全国的脱贫攻坚大局。援彝工作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抓实抓好扶贫项目、产业发展建设,实现对口帮扶工作更加精准、更高效率、更有质量,为美姑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展现乐山干部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农工党四川省委、省政协医卫体委向美姑县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捐赠暖人心

(记者唐召怡)3月26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慈善总会·笨笨鼠公益基金、成都功夫动漫公司联合向凉...

美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美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去污又增收2020-04-01 16:58
评论:(赖淑芳赴美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实现对口帮扶工作 更加精准更高效率更有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