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成昆铁路峨米项目部筑造安全行车防火墙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2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8日,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成昆铁路峨米项目部,在冕宁县泸沽镇项目部驻地召开季节性车辆管理及驾驶员安全专项教育培训大会,确保了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为项目部车辆服务保障打好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此次培训教育大会,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深刻剖析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因果关系,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随后与驾驶员共同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部分内容及《项目部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并要求驾驶员严格依据派车单合法合规出行,做好文明停车、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等要点,拧牢驾驶员安全驾驶之弦。

随后培训讲解了火灾事故的预防及事后处理方法与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并要求驾驶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培训过程中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闯红灯、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自觉提高了项目部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意识,谨慎驾车,摒弃交通陋习,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行车安全。也为项目今后安全行车筑造了一道防火墙。

(鲁智勇)

新闻推荐

车厘子接档樱桃上市 35元到70元/斤 价格高、波动大,预计10天后价格回落

车厘子接档樱桃上市35元到70元/斤价格高、波动大,预计10天后价格回落每年的5月中旬,樱桃即将下市,车厘子...

冕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冕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昆铁路峨米项目部筑造安全行车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