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户外爱好者们 手机上都安装了哪些软件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5-2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封仕磊(西昌6年户外经验):手机上最需要的肯定是GPS和记录,建议大家每次出发前要先下载地图软件,现在的地图都有离线版本,我用的是谷歌地图和导航。但这些软件有时也有点不靠谱,还是要靠我们的大脑。当然,我朋友们都说老虎地图不错,内存小,速度快,还大幅度节省了流量费。

郑涛(冕宁2年户外经验):美图秀秀,出去游玩少不了拍照片分享,现在强大的智能手机更是可以随时拍照随时分享,只是手机毕竟不是相机,拍出的图片要达到精美还是需要处理。美图秀秀专为爱美人士量身定做,让我们在登山时,随时随地可以做出精美图片,也方便发个朋友圈什么的。

潘远坤(西昌2年户外经验):我必备的是“马蜂窝”这样的户外手机软件,有时候想去玩,但不知道去哪里,玩什么?这样的手机软件上有很多的推荐地,同时很多圈内的前辈也会在里面分享经验,我可以在里面学习,让自己从“小白”蜕变为“老驴”。

何韵(西昌1年户外经验):我参加户外活动的次数还比较少,更多时候我都是去商业景区。我去商业景区必备的是“玩伴儿”手机软件,来到陌生的景区,跟着导游听讲解总觉得行动不够自由,自己行动又体会不到景点背后的故事,如果靠软件自助导游就方便多了。用这个手机软件,它可以为我自动播放各个景点的导游信息,非常适合喜欢自助游的小伙伴。

沈楚博(宁南4年户外经验):我必备的是“墨迹天际”。在户外高海拔地区,天气的变化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当然要有一款好用的天气软件。从这些年的使用经历来看,“墨迹天气”的预报还算准确,流量费得也不多,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报记者蒲建峰

新闻推荐

一级的燕窝一斤可卖2万6,但儿子宁愿打工也不学——因为,采燕窝是拿命在“搏” 雅砻江最后的采燕窝人

余成明双手拉着绳子下到悬崖余成明采摘的燕窝站在几百米高的悬崖边,脚底是深不见底的雅砻江,燕洞位于千仞绝壁的中...

冕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冕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山巅上的树2019-05-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户外爱好者们 手机上都安装了哪些软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