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冕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冕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县红军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国歌嘹亮,格外热闹。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为20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授予了“光荣之家”荣誉牌。

该县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一种的崇高荣誉,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悬挂光荣牌,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是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具体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新起点,有力有序的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扎扎实实的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努力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仰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随后,该县相关负责人前往烈属姚婷,抗美援朝老兵叶祖民,军转干部、现役军人家属毛打哈家中,为3个家庭悬挂光荣牌,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冕宁将采取“有温度、有感情”的悬挂方式,一对一精准服务,陆续为全县5000余家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全县光荣牌悬挂工作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全部完成。

(本报记者 马嘿依姑)

新闻推荐

捡到手机盗刷5000元 被拘

“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21日一大早,周女士为冕宁县公安局彝海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感谢。5日,周女士来到冕宁县公安...

冕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冕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雨中游“冶勒”2019-06-11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冕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