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2019年德昌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第四站:走进拉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8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9日,德昌将在拉萨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2019年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此次活动以“州搭台,县(市)唱戏”为原则,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等方式宣传德昌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房地产资源,提升德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德昌文旅再上一个新台阶。

德昌位于四川西南部,是中国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南向开放的重要通道;四川省“一核五区”战略核心之一;西昌、德昌、冕宁“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城市,位居西昌半小时经济圈、攀枝花1小时经济圈、成都昆明3小时经济圈内,发展潜力巨大,素有“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之美誉。

近年来,德昌县围绕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等节日,先后举办“百年草坝场,千年农耕节”“桑椹樱桃节”“端午药膳美食节”等系列文旅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云南等全国各地游客,宜人的气候、丰富的物产让游客不仅仅来体验参观,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选择了留在德昌,住在德昌养生、养心、养健康。

2019年,是德昌正式吹响旅游康养产业大发展集结号的一年,也是德昌的城市建设年,安宁河走廊德昌示范段工程、德昌县城市道路黑化美化亮化提升工程、德昌中学运动场人防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都在紧张地进行中,未来几年,德昌将以城市提升为突破,以康养旅游为带动,促进三产融合高效发展,着力打造“一山一水一风一光一城”,全力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德昌。德昌县委、县政府始终致力开放的恒心,登高望远,积极探索跨区域合作,今年已经在成都、重庆、兰州举办三场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与当地政府、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变德昌为开放的高地,也为德昌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制了更加美好的文旅产业发展蓝图。

未来几年,德昌将重点打造集“田园生态”“阳光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文旅产业,做大做响“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阳光康养优质品牌,依托景观辐射带动,逐步实现“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打造幸福美丽新村升级版;借助德昌县安宁河谷农文旅特色小镇综合开发项目,着力打造以“滨河路”“凤凰嘴”为龙头的城市景观带,新建凤凰古镇、温泉小镇、体育小镇、凤凰水世界、医康养小镇等一批景点,着力打造“城中林、林中城、城中水、水中城”“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小巧玲珑”“一街一景、一街一树、一街一风格”的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味和吸引力,一个美丽的凤凰之城即将在川西南展翅腾飞。

本报记者 余洋 王秀娟  李友理

新闻推荐

冕宁:启动健康知识进彝区活动

本报讯据冕宁县卫生健康局消息,8月21日,由省卫生健康委指导、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主办、冕宁县卫生健康局承办的“点亮...

冕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冕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德昌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第四站:走进拉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