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 甘肃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思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1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节前夕,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到当地烈士陵园,以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墓献花、代家属祭扫、清扫陵园环境等与往年不同的形式,凭吊烈士,缅怀先烈。

3月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兰州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默哀,向英烈致敬。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列队前往烈士墓地,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献花。在“8·20”参战牺牲的9名烈士、四川木里森林救火中牺牲的王佛军烈士等墓前,大家深深鞠躬,表达崇敬之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广大烈属和群众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表达对英烈的深切追思,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章小冬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文/图

新闻推荐

抗疫先锋“疫”线看长 一把手谈奋进 特别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砥砺奋进,铿锵前行。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已然吹响了“奋进”集结号,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

木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木里藏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 甘肃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