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孙文斌被执行死刑 发钱还是发消费券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7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政务频道综合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澎湃推荐次数等指标,评选出优质政务号内容,每周向读者进行集中推荐。

【一周传播力】 

京法网事

“民航医院杀医案”罪犯孙文斌被执行死刑

2020年4月3日上午,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故意杀人犯孙文斌依法执行死刑。

一周分析 

澎湃政务原创

长株潭一体化之争:长沙虹吸利大还是弊大,株洲如何走出失落

作为湖南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长株潭城市群,特别是省会长沙,一直都是湖南经济的领头羊。

然而,长沙的迅猛发展也给长株潭城市群的第二大城市株洲和另一座城市湘潭带来了压力。

瞭望智库

观察丨中国为什么不像美国那样给民众“发钱”?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无论直接发钱还是发放消费券,都是为了刺激消费。这些措施能不能让消费迅速“回血”?能不能有效激发消费潜力?

城市进化论

观察|GDP十强城市落定:重庆逼近广州,天津跌至第十

相较2018年,城市TOP 10阵容未发生变化,包括上海、北京、重庆、天津四大直辖市,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和杭州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普通地级市苏州。

长春市长南下任杭州任代市长,有望打破一项近41年惯例

4月3日下午,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徐立毅辞去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刘忻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1979年以来,12任杭州市市长均由浙江省内干部调任,刘忻有望打破这一“惯例”。

一周正能量  

瞭望智库

12年前那个“千里背疯娘上大学”的主人公怎么样了?

32岁的刘秀祥是贵州省望谟县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曾是12年前“孝子千里背疯娘上大学”的主人公。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成为社会的包袱,而且有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刘秀祥说。

一周观点

光明日报

光明时评:中国人出去?不论是谁挑战防疫措施,都该一断于法

在中国的土地上,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在防疫的特殊时期,来华外国人也必须履行相关隔离、防控的责任,任何人都没有特权,没有“超国民待遇”。纵容不代表友好,依法惩戒也不是为迎合褊狭的民族情绪,公平适用法律恰恰是中国法治的体现。

一周城市形象  

青岛发布

青岛发力“南深圳北青岛”战略,疫情期间云签约3900亿

1月24日至3月底,青岛陆续网签的各类项目有近300个,总投资超过3900亿元,叫响“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澎湃政务原创

郑州2019年GDP达11589亿,时隔10年反超长沙

时隔10年,郑州GDP反超中部另一座省会城市长沙。

初步核算,郑州2019年完成生产总值11589.7亿元。长沙市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GDP数据为11574.22亿元,这意味着,郑州以15.48亿元的微弱优势,实现对长沙的反超

一周快速响应 

中国广州发布

广州警方立刑事案调查:一外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院不配合治疗打伤护士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4月2日凌晨0时40分通报:4月1日7时28分许,广州市公安局110台接到报警,称市第八人民医院嘉禾院区住院部一楼隔离病区,有一名外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不配合治疗,并将一女护士打伤。广州白云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

青岛司法

青岛:将依法依规处置外国人核酸检测插队事件

4月2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上反映的4月1日青岛市崂山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采样三名外国人现场存在插队现象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三亚发布

海南:目前没有《赛马运动发展规划》出台时间表,不搞黄赌毒

海南没有赛马运动的传统和历史,需要更加广泛的调研和论证,谋定而后动,目前没有《赛马运动发展规划》出台的时间表。必须明确,海南的赛马运动与“赌马”无关,坚决不搞“黄赌毒”。

一周辟谣 

上海网络辟谣

“19名牺牲扑火队员的最后影像”不属实,勿以谣言缅怀英雄

3月31日开始,网上有自媒体发布一段“牺牲19名扑火队员最后影像”视频。经查证,该视频为2020年3月30日16时左右,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过程中,四川森林消防总队下属成都、木里大队消防员躲避火头视频 ,且被人为加了滤镜,并非“西昌火场”,也并非“牺牲19名扑火队员最后影像”。

美国好多新冠患者跳海自杀?那是利比亚难民船沉没视频

4月5日,一段配文为“美国好多患上新冠的人都跳海自杀了”的视频在微信群和微博上传播。

据查证,视频中的事件实际是2014年发生在利比亚的难民船沉没事件。

一周涨知识  

方志大名

趣看丨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这些起源与传说你知道吗?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国家认定为法定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推荐阅读

澎湃政务一周好稿丨大国重器复工记;“108好汉”试疫苗

澎湃政务一周好稿丨省委宣传部长卖农货;8米长图致敬战疫者

新闻推荐

从卫星看四川、云南多地森林火灾:西昌被笼罩在烟雾中

近日,四川、云南两省多地发生森林火灾。新华社卫星新闻实验室通过国内外多颗卫星拍摄到森林火灾现场画面。3月29日16时37...

木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木里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文斌被执行死刑 发钱还是发消费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