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明火已扑灭 木里森林火场北线正清理烟点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4-08 07: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7日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获悉,当地3月28日发生的森林火灾已于6日得到控制,现进入残存烟点处理阶段。

当地通报,木里县7日组织森林消防、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应急民兵以及群众等灭火人员共1034人,对南线—东线、西线、北线—东北线三条火线采取分段分片包干,以水攻土埋等方式处理火烧迹地内烟点。

另据记者从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获悉,截至6日11时,经过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600余名指战员9个昼夜鏖战,火场南线—东线、西线已实现“三无”(即无明火、无烟、无气),火场北线已无明火,整个火场得到有效封控。但火场北线火烧迹地内仍有烟点,需进一步清理。森林消防指战员6日在火场北线东侧、西侧、北线东西两侧之间药铺沟一线,采取水泵和常规机具相结合的方式,对残留余火和烟点进行扑打清理。

截至7日10时30分,除凉山森林消防支队留下看守火场外,其他前来增援的森林消防队伍陆续撤离。

(以上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致敬英雄 为烈士遗属撑起一片蓝天

本报讯(苏怀伟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周娟)4月2日,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干部来到在“3·30”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

木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木里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火已扑灭 木里森林火场北线正清理烟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