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公路质监分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9-29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州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借用和临聘人员清理清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展开讨论,要求与会人员从凉山州交通建设实际出发,找准当前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调研。经过讨论,全体支委成员一致通过,将州公路质监分站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确定为《全面加强项目法人职责,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质量》。

会议根据《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借用和临聘人员清理清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了州公路质监分站借用和临聘人员清退工作,全体支委成员一致通过,立即退回1名借用人员,对3名临聘人员在合同到期后进行解聘。会议决定,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人事制度。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启动《凉山州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评审工作;由站领导带队,组织人员到眉山市考察交通执法改革工作;配合州交通运输局人事科对新录用人员进行考察等事宜。

赵如蒙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十年中秋未还家

□浦站先(会东)八月桂花香,八月月儿明。八月,一个充满相思的宠儿,十五月圆是中秋,乡人举杯少我一人。踏足在外,身不由己...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公路质监分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