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前三季度凉山审计机关为财政增收节支2.5亿元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0-0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前三季度,凉山州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积极推进对财政资金、公共资金、国有资源资产、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突出对惠农惠民“一卡通”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

1至9月,全州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419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319398万元,其中违规金额52526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66867万元,损失浪费金额5万元。审计处理处罚金额77983万元。审计促进整改落实有关问题资金44941万元,为财政增收节支25782万元,挽回(避免)损失22903万元。审减政府投资项目金额24030万元。对10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5588万元。共移送案件27件,其中向司法机关移送1件、纪检监察机关8件、有关部门8件,移送处理人员54人,移送处理金额5270万元。已移送处理落实事项3件,移送处理落实人员5人。提出审计建议1038条,被采纳973条,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10篇。

(张智明)

新闻推荐

凉山州驻乌鲁木齐市法律援助工作站建成运行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州司法局获悉,凉山州驻乌鲁木齐市法律援助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元正盛业律师事...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上接09版2018-09-28 00:00
评论:(前三季度凉山审计机关为财政增收节支2.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