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全州11个深度贫困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班开班 杨天利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2-0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2日,全州11个深度贫困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班在昌开班。州委常委杨天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围绕凉山州脱贫攻坚当前的重点工作,学习“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建功一线’行动方案解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APP使用、易地扶贫搬迁、禁毒、控辍保学”等内容,向来自11个深度贫困县的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和县综合帮扶办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

杨天利指出,凉山脱贫攻坚没有任何退路可走,没有任何借口可讲,没有任何松劲歇脚的余地,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的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决战决胜凉山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杨天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队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知责尽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脱贫攻坚的时代责任,转化为推动帮扶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用心用情,怀着深厚的感情做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要苦干实干,做到困难面前不后退,挫折面前不气馁,压力面前不动摇,以热情、敬业和执着来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要严谨严明,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带动乡村干部持续改作风、转作风。

杨天利勉励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带着问题学习,深入思考学习,围绕实践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本报记者王旭阳)

新闻推荐

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让民营企业享受更多“阳光雨露”

对话11月19日,凉山州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提出真心实意、真抓实干倾力发展民营经济,倾情支持民营企业,努力走出具有...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11个深度贫困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班开班 杨天利出席开班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