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推进教育科研成果向实践转化和运用 四川省2019年度川西南片区教育科研成果推广活动在西昌举行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0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扩大优秀研成果的影响和辐射作用,推进教育科研成果向实践转化和运用,提高广大教师课题研究的水平,提升教育科研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近日,由凉山州教育科学研究所、凉山州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度川西南片区教育科研成果推广活动凉山州现场会”在西昌召开。

本次成果推广会的举办是凉山州教科所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委托首次主办川西南片区学前教育优秀成果推广会,凉山州机关一幼、机关二幼代表凉山州在推广活动上做交流展示。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针对凉山州机关第一幼儿园荣获省政府第六届优秀成果二等奖的“幼儿园幼儿礼仪品格养成教育策略”课题成果进行的观摩展示推广活动,州一幼从礼仪教育专题片《德泽润童心》、教师与幼儿的礼仪品格展示、大班礼仪教学活动《爱的温暖》、课题报告陈述、课题参研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课题成果。第二阶段针对攀枝花市教科所、雅安市雨城区一幼、甘孜州幼儿园、凉山州机关第二幼儿园的课题成果进行的观摩展示推广活动。

活动在凉山州的开展既展示了凉山州幼儿园的办园特色,也为凉山州幼儿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的交流机会,促进了川西南片区幼儿园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有效促进了教学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加强了片区内各市州教育科研工作者之间的工作交流。活动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实现了幼儿、教师和园所的三方共赢。

(黄涛 李芳)

新闻推荐

陆来辉同志去世

本报讯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离休干部陆来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9年...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教育科研成果向实践转化和运用 四川省2019年度川西南片区教育科研成果推广活动在西昌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