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体校U12男子组U10混合组晋级总决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2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攀枝花赛区)落幕

州体校U12男子组U10混合组晋级总决赛

本报讯 近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攀枝花赛区)比赛在攀枝花市仁和新视窗体育运动中心圆满落幕。

凉山州业余体育学校组建西昌航天学校体教结合篮球队参加U12男子组和U10混合组两个组别比赛。在为期3天的赛期中,凉山州两支队伍与58支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并顺利晋级6月底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总决赛。

“这是州体校新周期(2018-2021年)体教结合篮球队第一次出门参加比赛,刚开始队员们都很紧张,发挥不是很好,但是通过教练员的鼓励,比赛的深入,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最后获得冠军。”教练员兰立说,接下来将把这次比赛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针对性训练,积极备战,争取打进西南片区分区赛。

据了解,小篮球项目是中国篮协重点推广的少年儿童社会体育项目,它针对年龄在12岁以下的少年儿童,使用小型篮球、球场及栏架,采用专门制定符合12岁及以下少年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比赛规则来开展青少年篮球运动。这一项目旨在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发现并选拔后备人才。

(本报记者 白娟)

新闻推荐

凉山州健全基层群众自治机制促进移风易俗

近期以来,凉山州不断健全基层群众自治机制促进移风易俗,使人民群众享受美好生活。首先是切实发挥村规民约作用。指...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体校U12男子组U10混合组晋级总决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