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1日,州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组织观看先进典型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州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把赴彝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作为集中学习重要内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彝海结盟纪念馆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彝海结盟纪念馆,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认真听取州委党校教授微党课报告,现场体验和感悟彝海结盟壮举,引导党员干部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实现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专题片,通过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了黄大年精神的内涵,被黄大年同志艰苦奉献、献身科研的精神深深感染;《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对违纪违法人员初心蒙尘、思想滑坡、人生蜕变根源的探寻,为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州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交流研讨、收听观看有关音频视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本报通讯员 蒲博)

新闻推荐

展现风采提升质量 凉山州举办水泥产品质量提升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报讯9月18日至21日,“凉山州水泥产品质量提升技能大比武”活动通过四天赛程的角逐,各位参赛选手用实力展现了风采,...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抓好党建迎国庆2019-09-30 08:52
评论:(凉山州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