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纪委、监委与凉山供电公司 “党风廉政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2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凉山州纪委、监委与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共建”工作会议召开,双方负责人为凉山州纪委、监委和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结为“党风廉政共建单位”揭牌。这是凉山州首例“纪企共建”合作,开启了凉山州“纪企联动”、共建“清廉企业”的先河。

会上,凉山州纪委第五案件室副主任粟鹏宣读《凉山州纪委、监委 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关于统筹联动“党风廉政共建”工作方案》,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李英充分肯定了凉山供电公司在纪检监察、脱贫攻坚及助推凉山电力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和国企党的建设、国企社会责任承担等方面的实际案例讲授党风廉政教育课。

凉山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戈表示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共建”工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2019年,凉山供电公司围绕“135”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系,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五同共建”,为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聚焦主业,充分发挥专项监督护航作用,先后开展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监督、“三区两州”廉政护航、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监督等15个专项监督。上下联动落实信息沟通、逐级负责、制度评估、责任追究四项工作机制,公司信访举报数量较2018年下降51%,越级信访数量下降67%,公司社会满意度测评进入全州前三,为“清廉彝州”贡献了企业力量。

凉山州州级38家单位和企业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凉山供电公司劳模工作室、调度控制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扶贫展板和线路巡视大数据服务,对凉山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袁雨湉)

新闻推荐

凉山将新建15座灭火直升机野外停机坪

本报讯(苏子友郭东冉记者吴平)记者12月16日从省林草局获悉,四川省将在凉山州境内的主要林区新建航空灭火直升机野外停...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纪委、监委与凉山供电公司 “党风廉政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