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云开讲” 14个精彩分享展现新闻采访背后的故事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6-24 02:13   https://www.yybnet.net/

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背后的故事,到边防官兵日常巡视时感人一幕;从记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进程,到定格大山深处“凉山科比”的动人瞬间……每当事件发生,总有着记者的身影,他们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展现着时代留下的痕迹。

6月23日下午,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云演讲”,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全国14家媒体的14名记者在线直播,讲述他们在新闻采访中的精彩故事。成都市、各区(市)县委宣传部,市级新闻单位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工作人员,成都大学新闻学院等分别组织观看。

在14位记者精彩的巡讲下,一幕幕动人的瞬间相继呈现,分会场参会的媒体从业人员也备受鼓舞。“好记者们用一个个独特的视角记录事件,捕捉精彩瞬间,真挚的表达更能打动读者的心。”分会场参会人员表示,不论是记录伟大时刻,还是扎根基层一线,深挖细节都至关重要,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好记者们的职业素养也值得所有媒体从业人员学习。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邓文博

新闻推荐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一箭双星”卫星发射保电任务

近日,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以一箭双星的方式将2颗新技术试验卫星送入预定轨道,标志着国网凉...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云开讲” 14个精彩分享展现新闻采访背后的故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