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像实战一样训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2-2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指战员在演习中清理火场烟点,防止火灾复燃近日,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木里大队结合当前防火期严峻的防火形势,严密组织“进山入林”训练。

山上树木繁茂,山壁陡峭。全体队员对远程送水、单泵架设、并串联泵架设、大型水泵使用、管带铺设撤收等内容进行实战演练,整个过程快而不乱,程序规范,切实做到了“像训练一样实战,像实战一样训练”。据了解,开展进山入林实战化训练,切实锤炼了全体队员在复杂、陌生地域环境下快速高效实施水泵灭火的能力,不仅使实战化意识得到提升,更增强了队员灭火作战时的相互默契,进一步提高了队员顽强的战斗精神,积累了实战化经验。

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新闻推荐

著名经济学家汤继强:动车为凉山发展插上了翅膀

著名经济学家汤继强: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CEO、首席战略顾问汤继强(资料图片)近日,得知凉山要开通动车的消息,西南财...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像实战一样训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