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多平台营销 腾讯公司商业产品部生态合作总监王辉走进融媒大讲堂作专题分享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2-2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 王冬)2月23日晚,数字经济和移动互联网产品专家、腾讯公司商业产品部生态合作总监王辉走进清凉山·融媒大讲堂,以《全媒体时代的多平台营销策略》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王辉结合亲身经历以及生动事例、具体案例、科学数据,从对用户的看法、内容的生产、创意的产生、实施中升级等方面阐述了全媒体时代的多平台营销策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市场思维,提高经营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力谱写延安媒体融合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讲座前,市融媒体中心为王辉颁发了首席顾问聘书。

王辉2011年加入腾讯,长期与腾讯研究院合作,参与中组部干部培训计划腾讯课程模块开发。持续在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武汉大学新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中文系等9所院校提供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分享课。为国家外文局、新华社国际部、深圳特区报业集团、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管理学院等机构提供数字经济和移动互联网咨询。在移动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方面有着非常前瞻的理论研究和成功的实践运营经验。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作物、 畜禽、水产各10大优异资源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为了加快摸清资源家底、实施抢救性收集保护、发掘一批优异新资源,今年3月我国启动新中国历史上规模...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多平台营销 腾讯公司商业产品部生态合作总监王辉走进融媒大讲堂作专题分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