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进店免费领好礼 多重福利大放送 本报携手黑土妈妈,开启“粉丝福利周”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22-04-12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凭当天本页报纸进店免费领好礼

粉丝福利周重磅来袭,4月12日至4月17日,本报联合黑土妈妈开启“粉丝福利周”活动。凡本报读者携带当天报纸进店即可参与该活动,享受黑土妈妈送出的多种福利。

庆祝《合肥晚报》65华诞

本报与黑土妈妈开启粉丝福利周

2022年4月,本报迎来65年华诞,同时黑土妈妈也迎来两周年庆,为了回馈读者对于合肥晚报多年如一日的支持与厚爱,特意举办了本次粉丝福利周活动。

历经65年,《合肥晚报》与合肥共生,始终与合肥相伴,站在大湖名城,长三角一体化的宏伟蓝图上,《合肥晚报》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全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坚持讲好合肥故事,传播合肥声音,展示合肥形象。

65年来,《合肥晚报》在合肥人的心目中刻下深深的印记,65岁的《合肥晚报》,正青春。

从2020年4月至今,黑土妈妈已经走过两年的岁月。两年来,黑土妈妈茁壮成长,已成功进驻百座城市。“黑土妈妈”这个品牌渐渐被千家万户所知晓。

黑土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合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食品企业,发韧于东北富饶的黑土地,以合肥为中心,辐射全国,以“根植黑土,德以为人”为理念,以“天然为本,品质为求,热忱服务”为宗旨,敢于无条件退货,热心公益事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的开拓者,全力打造食品品牌新标杆。

“黑土妈妈”已从全国30多个食材原产区,研发100多款“原生态、少添加”的优质食品,产品覆盖了家庭日常所需,米面粮油、南北干货、酒水冲饮、调味蘸料、休闲食品、乳制品等品质食材应有尽有,同时满足老、中、青、幼不同年龄层的人员对于美食的爱好和营养的需求。

未来,“黑土妈妈”将继续不断研发健康优质食品,稳步推进品牌营销战略布局,让“黑土妈妈”被更多人所熟知,让幸福的味道走进大街小巷。

免费领好礼、优惠折上折、无条件退换货

粉丝福利周福利多多

福利周期间,本报读者携带《合肥晚报》刊登的粉丝福利周“黑土妈妈”相关报道当天报纸可到黑土妈妈合肥市内五家门店兑换相应粉丝礼品。红曲陈醋、醋香海带结、原味玉米糊、原味葵花籽、原味豆浆粉、日式小圆饼干、苦荞香茶等多种喜闻乐见的食品与零食,每店每天50份免费礼品等您来拿。

活动期间,所有商品限时折扣,同时,还能参与换购,消费满168元,加5元就可以换购原价18元大凉山苦荞香茶,加19.9元就可以换购原价46元蓝莓果酒一瓶,加29.9元就可以换购原价99.9元亚麻籽油等。

现场数十种食品免费品尝,苦荞香茶、红枣山楂汉堡、芝麻酥、蛋黄酥、麻花、鲜米卷、益生菌奶粉、苏打饼干,应有尽有。

黑土妈妈老会员享受折上折优惠,16日会员日当天,老会员立享折上折即全场9折(鸡蛋除外),转发朋友圈集16个赞也可同时获得抽奖机会。

幸福,就是妈妈的味道,粉丝福利周正在进行中,您还在等什么?

特别提醒:疫情期间,请广大读者戴好口罩,注意防控,有序参与,拒绝聚集。

门店地址:

求实广场店-蜀山区潜山北路与贵池路交叉口求实广场一楼114号商铺

新地中心店-蜀山区祁门路333号新地中心4幢103号商铺

滨湖店-滨湖区湖北路与长沙路交口巴黎都市2期商铺103-104

报业园店-石笋路与笔峰路交口往西报业园小区南门门口黑土妈妈食品店

利港店-瑶海区利港银河新城23栋A区104-106黑土妈妈超市

客户服务电话:400-9909-808

新闻推荐

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让道”沿江高速建设

近日,随着配合G4216线宁攀段沿江高速建设迁改的220千伏杜格二线、110千伏会黎二线相继成功投运,国网凉山供电公司2021年所...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店免费领好礼 多重福利大放送 本报携手黑土妈妈,开启“粉丝福利周”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