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宁南新闻 > 正文

宁南:开展城区公共场所业主“禁毒防艾”知识培训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13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宁南县安全套推广中心组织县疾控中心艾防科专业人员,对城区宾馆、娱乐场所、美容美发行业开展了“禁毒防艾”知识培训,共计30余人参训。

培训过程中,宁南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围绕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艾滋病相关知识、艾滋病的疫情情况等内容,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充分引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对业主进行了培训。并要求所有公共场所必须按照相关规定正确摆放、推广安全套。

通过培训,各公共场所业主对毒品、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好地维护行业场所合法有序经营,落实各项禁毒防艾措施。

(王甜)

新闻推荐

宁南石梨:变“有错干部”为“有为干部”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教育,是组织的温暖使我从迷茫中解脱出来,我只有更加努力工作,才能报答组织的关怀。”近日,在宁南县...

宁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开展城区公共场所业主“禁毒防艾”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