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宁南县与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2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加快科技合作交流步伐,助力宁南县蚕桑产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8月4日至5日,宁南县与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共同举办了蚕桑学术交流大会。

交流中,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一田昌利教授、香兰株式会社代理理事大槻晃、杭州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一行就宁南县蚕桑基地建设、蚕桑生产模式和人工饲料养蚕等开展了技术学术交流。

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陪同一田昌利教授一行及县农业农村局、南丝路集团、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六铁镇树基村、新村乡碧窝村、茧丝绸工业园区、南丝路集团景星茧站等地调研宁南县蚕桑生产模式、缫丝工艺、蚕桑后端产品开发情况,对蚕病较为严重地区进行了取样分析。会上,一田教授向蚕桑技术人员介绍了人工饲料的研制和使用成效,并根据病蚕分析数据做出指导,强调要做好改善饲养环境、严把桑叶关、规范作业流程、蚕房蚕具消毒等工作,减小蚕病传染,严控蚕病爆发。

这是宁南县今年重要的对外科技交流活动。宁南县将依托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力度,广泛征集专家意见,为做大做强做好蚕桑产业技术服好务。

新闻推荐

“德阳造”白鹤滩最后一台精品座环提前完工发运

东方电机研制的白鹤滩最后一台精品座环提前完工发运。唐宏摄(记者邱洁)8月5日零时10分,白鹤滩百万千瓦水电机组7号机座环最...

宁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县与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