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情牵凉山 爱溢普格 泸州十二中赴凉山州普格县洛甘乡果吉村开展爱心助力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0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助力

◎ 鲁明珍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一次援彝行,一生援彝情。为了响应泸州市龙马潭区全域结对精准到户“百十千”工程帮扶工作,助力凉山州普格县在今年如期实现脱贫目标,5月25日至27日,泸州十二中与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系统25所中小学校一起,在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徐香兰带队下,奔赴凉山州普格县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再龙,你瘦了,这两年援彝支教辛苦了。”经过长途跋涉,26日上午,泸州十二中校长李岚、工会主席张尚明到达凉山州普格县,看望已经在普格支教近两年的该校教师魏再龙。随后为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校的学生送上牛奶等物资。

在结束第一站行程后,李岚和张尚明又赶到洛甘乡果吉村,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老辈子,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李岚通过手势、肢体语言等表示学校对他们的慰问与关心。一位老奶奶激动地说着:“卡莎莎,卡莎莎……”(彝语中的“卡莎莎”表示“谢谢”)

“看到老人家简陋的屋舍,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回学校后,我们要第一时间动员全校师生都参与爱心援助接力中,争取早日让老人家脱贫。”李岚如是说。

不忘帮扶初心、牢记脱贫使命。5月29日,泸州十二中举行全校教职工大会,李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都加入到爱心援助接力活动中来,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把贫困户当家人,用心开展帮扶,倾情倾力奋战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推荐

8 大林草措施 助力凉山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吴平)记者3月25日从省林草局获悉,该局日前出台了8条帮扶措施,支持凉山州生态脱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决战...

普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普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牵凉山 爱溢普格 泸州十二中赴凉山州普格县洛甘乡果吉村开展爱心助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