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 提升群众满意度 西昌运管党建工作群众满意度100%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0-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9日,西昌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参加测评的有党员10名,普通群众6人。

测评工作从领导班子、党员、工作机制、群众反映等方面进行。主要测评领导班子是否讲政治、顾大局、有责任心,是否团结协作,是否发挥好堡垒作用;党员是否能力素质强、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是否党性觉悟高,是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机制方面,是否组织机构健全,制度措施是否完善,党务是否公开,是否主动征求和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工作方面,是否围绕大局,是否服务中心攻坚克难,是否锐意创新,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群众反映方面,主要看党群干部关系是否密切,党组织和党员是否在群众中威信高、形象好,干部职工是否归属感强。以及是否组织廉政教育和落实党风廉政制度,是否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干部党员是否廉洁自律等。

测评结果满意度100%。

本报记者李瑞

新闻推荐

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调查与思考

西昌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本报记者钟玉成摄中共西昌市委常委、宣...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 提升群众满意度 西昌运管党建工作群众满意度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