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打造西昌人才高地 “人才十条”解读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0-1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的西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逐年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刷新。叶昌云摄

■“人才资源是西昌转型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谁在人才发展上高人一筹、快人一拍,谁就能把握竞争的先机、赢得发展的主动,抢占人才发展的战略制高点。”这是近年来西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人才工作形成的共识。

■跨过“黄金十年”,进入“铂金十年”发展的西昌,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因此,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尤为重要。

■在今天召开的人才发展大会上,将集中对引进西昌各行业的35名人才兑现安家补助、岗位激励津贴,为213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发放人才“绿卡”。

其中,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罗川,四川农业大学的博士研究生赖先军,西南民族大学博士研究生何文海将获得西昌市兑现的每人30万元的安家补助。

■人才聚,则事业兴。如今的西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逐年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刷新,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素质一流、富于创新的人才队伍,正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西昌破浪前行。

新闻推荐

西昌引进一个人 救了156人

向乾才,男,54岁,1964年7月15日出生于四川安岳县,汉族,中共党员,于1988年7月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初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西昌人才高地 “人才十条”解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