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西昌阳光学校:召开进一步扎实开展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1-17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校教师参加会议并做好要点记录。

西昌阳光学校:

召开进一步扎实开展

教育质量推进会精神学习安排会

本报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西昌市教育质量工作推进会上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关于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打造一支专业素质优,思想、作风硬的阳光教师队伍,推动西昌阳光学校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稳步而卓有成效地开展,11月12日下午5点,该校召开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严建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严建伟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西教科知委[2018]159号、西教科知〔2018〕550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与时俱进,深刻领会李俊书记的讲话精神,认识自身的不足,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围绕整体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下足用够功夫。严建伟还就《西昌市教科系统“推进教育质量提升”专项督查22条》进行了通报,对全体教师的出勤、上课、作业批改,仪容仪表,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都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

会议还通报了10月9日学校行政会大讨论梳理出的学校层面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校教师要有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工作实际重写学习心得,以教研组备课组为单位学习讲话开展讨论,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重视家校合作,合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等。

通过召开这次推进会,全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通过强化常规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铂金十年,是西昌教育转型升级的机遇期,也是西昌教育跨越发展的突破期。在这教育发展的新时代,该校将积极落实市委对“教育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多举措落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今后,该校将继续以“阳光铸魂,品质立人”为任务引领,继续革新教育,切实提高阳光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马倩本报记者张波

新闻推荐

基本农田上修住宅 拆 西昌以坚定的决心依法拆除违建房屋

对西溪村5户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基本农田上修住宅文/图本报记者李潇“现在我宣布,西溪乡西溪村...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阳光学校:召开进一步扎实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