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继鑫海国际之后,蜀鑫再次闪耀西昌蜀鑫·海河上院临时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2-06 11:5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日,蜀鑫·海河上院临时销售中心盛大开放。这是国企蜀鑫在西昌开发鑫海国际之后,阔别5年的再次回归,“蜀鑫其实一直未曾离开,就是要找一个合适的机会为西昌奉献更好的作品。”蜀鑫西昌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据悉,蜀鑫?海河上院落地西昌西部新城海河之畔,开发体量为38万平方米,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57亩,容积率仅为1.5。

上午8点,酷炫奢华的超跑车队早已整齐停放在售楼部门口,闻讯而来的市民纷纷驻足,并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其实,早在销售中心开放的前一天,有关蜀鑫·海河上院即将面世的消息便不胫而走。细心的市民一定已经发现,就在这一天,月城广场、西客站、火把广场等城区显眼位置,法拉利458、法拉利California、兰博基尼Aventador、奔驰SLS、奥迪R8等众跑车的出现非常拉风,众跑车云集西昌并非车展,而是为蜀鑫·海河上院而来。

9时许,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鼓点,水鼓舞表演震撼来袭,蜀鑫·海河上院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蜀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西昌蜀鑫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上台致辞,感谢这座城市对蜀鑫的厚爱、认可和支持,公司将以一流的水准开发建设海河上院,相信蜀鑫·海河上院将再次刷新西部新城商业地产项目开发的高度。

随着临时销售中心的正式开放,大批市民涌进销售中心大厅,关于蜀鑫·海河上院项目的更多信息也逐渐明了。放眼近年来炙手可热的西部新城,置业顾问们从项目的区位优势、配套建设到项目本身的设计,从新中式匠心建筑到丰富多彩的园林景观的讲解,蜀鑫·海河上院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院子情结”,是时代进程中人们对居住需求的美好向往,蜀鑫·海河上院志在以“院”质取胜。据介绍,项目建设中,新中式建筑风格将是明显的特征,相较于高品质住宅,院落式生活理念更注重居者“漫生活”的情感体验。同时,结合海河畔的生态优势,旨在用新中式院落文化向西昌传达家的美好愿景,彰显中国文化的魅力风采与自信。

作为汇聚住宅、商业、海河生态走廊等多元生活形态的西部新城,海河上的院落洋房正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拥有15年地产运营经验的国企蜀鑫,即将为这座城市铺开蜀鑫·海河上院的完美画卷。

本报记者沈虎子

新闻推荐

冬季儿童常见病多发 专家提醒:要注意生活规律、预防为主、警惕服药误区

冬季,由于外在天气变得寒冷干燥,使得儿童抵抗能力下降容易生病。近段时间,西昌市内各家医院儿科迎来了小患者就诊高峰。...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鑫海国际之后,蜀鑫再次闪耀西昌蜀鑫·海河上院临时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