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川大教授为管理人才充电助力 市国企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认真落实西昌市2019年党建组织工作要建设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提升西昌市国有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建立企业职业经理人队伍,提高管理人员素质能力的安排部署。近日,由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主办的“西昌市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客站4楼会议室开课。

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将利用双休日开展。月城公交全体行管人员、市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市保安服务公司、市水投公司、市旅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市农投公司、市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市供排水公司、市汇通运输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分公司等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四川大学教授钟胜,四川大学教授、原省工商联驻会副主席李广金、四川宏达董事长杨骞等多名专家教授授课,将紧紧围绕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能力这一中心任务,系统学习新经济环境下企业的目标与任务、领导者的战略思维、商业模式创新、市场创新、危机管理与媒体沟通、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6S管理、执行力与职业素养、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建设管理、企业发展新思维与对策等内容。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西昌市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能力,建设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向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促进各国有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壮大西昌市国有企业实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水平,增强企业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为他们带来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前沿的培训信息,进一步提升自己学习意识和履职能力,更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开展。本报记者王维华

新闻推荐

凉山州大力推进“厕所革命”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州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期以来,凉山州采取四大措施,大力推进“厕所革命”。科学编制规划。全面开...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大教授为管理人才充电助力 市国企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