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20余种“火”元素文创产品亮相火把节 拥有它们 你就是“最靓的仔”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1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戴上主题面具,你就是火把节“最靓的仔”。 主题驱蚊贴堪称“火娃”表情包。

“哇!好丰富好好玩好有意义。”

“想组队参加7月28号山鹰专场的朋友组队了哟。”

“火娃好乖!”

“火娃带你火火火。”

……

都说火把节是眼睛和嘴巴的节日,而此次西昌旅投公司发布的火把节全脸面具、多功能英雄带、吉祥物玩偶、火娃人偶、主题文化衫、车贴等多元化的文旅创意产品,刚一露面就俘虏了众多粉丝的心,并在各大网络平台引起了热议。

记者了解到,本届火把节将以浓厚的民族底蕴为依托,以创新活动为载体,以多元化的文旅创意产品为结晶,向全世界献上一场“火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火把节吉祥物“火娃”,其头顶天菩萨、双眉明亮的火焰、身披彝族传统服饰的外形,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

各种以“火”为创意元素的衍

生文创产品,将在火把节活动中亮相。其中有,全脸面具、半脸面具、多功能英雄带、套票包装袋、T恤-日常款、T恤夜光款、纹身贴、火苗发光发卡、车贴、发光手环、火娃人偶服、福袋等20余件文创产品。

记者注意到,这些产品中,还有主题手提袋、晴雨伞、驱蚊贴等家居用品,十分贴心;而吉祥物玩偶、冰箱贴、棒球帽等都是具有纪念意义的旅游产品,可做伴手礼。

一些文创产品设计也十分有意思。

小小的驱蚊贴,堪称“火娃表情包”——每张驱蚊贴分别印有“火娃”的表情,开心、哭泣,又或是生气,呼呼大睡、调皮眨眼睛、又或是吐舌头做鬼脸……丰富的情绪表现让这个吉祥物形象更加丰满。

夜光手环以红色为底,除了黄色的火图腾外,还雕刻有火把节主题“清凉夏日·燃情火把”字样,以及彝汉双语“吉祥如意”“孜莫格里”字样,别具意义。

主题纹身贴纸含有多种形态的火图腾、“火娃”表情包、彝文字“帅哥”“美女”,红黄相间的汉字“西昌”、英语“XICHANG”。想必在火把节,将主题纹身贴贴在脸上、胳膊上……你一定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据悉,为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参与火把节,主办方特地开通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活动门票渠道,门票还将配套赠送多款精美文创礼品。

文/本报记者王维华

实习生易嘉敏

图/由西昌旅投公司提供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余种“火”元素文创产品亮相火把节 拥有它们 你就是“最靓的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