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防风险 抓基础 促创建 西昌市路政大队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本报讯为了进一步落实西昌市关于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11日,西昌市路政大队组织召开大队队务会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大队大队长蒲鹏主持,各科室、中队、超限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昌市路政大队各科室、中队、超限站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大队领导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改进方向。同时,根据近期西昌市人民政府和西昌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随后,蒲鹏对10月10日在G312线K135处江苏无锡段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的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此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队队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西昌市路政大队领导指出,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工作必须引起全体队员的高度重视。同时要求各科室、中队、超限站必须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对照四好农村公路的创建工作标准和大队前期制定的创建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工作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接下来,西昌市路政大队将继续抓紧抓实路政日常工作,定期不定期督查上述工作落实情况,为推进西昌市交通事业发展出力。

文/图本报记者李瑞

新闻推荐

首批大凉山十大特色旅游民宿名单出炉 实力西昌占半壁江山

本报讯出门旅游,选择一座独具特色且有诗和远方韵味的民俗客栈,是目前众多旅游者的厚爱和首选。现在,在西昌,在邛海湖畔,这...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牵引按摩治疗2019-10-16 07:51
评论:(防风险 抓基础 促创建 西昌市路政大队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