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电客户“获得感” 西昌电力开展转供电知识宣传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3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进行转供电知识宣传。 耐心解答用户咨询的问题。

本报讯为增强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客户的获得感,切实减轻广大用户的电费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25日,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会同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到昌平建材市场、攀西国际商贸城、红星美凯龙等商业综合体和写字楼等转供电场所进行转供电知识宣传,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转供电,即是电网企业无法直接供电到终端用户,需由其他主体以自主经营的方式对终端用户供电和收取电费的行为。为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中存在不合理收费现象,增强电价执行的透明度,西昌电力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和州发改委的有关电价政策要求,切实将目标执行到位。

当天,工作人员分组来到昌平建材中心、攀西国际商贸城、红星美凯龙等转供电场所,将国家和四川省清理转供电降价的政策和有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个转供电主体,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资料8份,向终端用户发放相关政策资料宣传册787份,并耐心解答用户咨询的各种问题。要求各转供电主体将转供电场所的公用设施用电、转供电经营者物业办公等自用电费以及转供电配电设施运维费等,一律不得以电费的名义向终端用户收取。

各转供电主体均表示支持政府降价政策,一定会将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降价红利落实到终端用户身上;各用户认为政府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将使其节约一大部分电费,减小了经营压力,纷纷对此表示满意。

在接下来的供电营销工作中,西昌电力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加强宣传、监督,推动转供电主体将降价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用户提供优质电、放心电。

文/图郑婷何小兰

新闻推荐

保家园和谐安宁 “西昌格格”显神威

西昌裕隆回族乡“西昌格格”队员和警务室成员、村组干部一道正加强乡村治安巡逻。“你是干什么的?”日前,在安宁河...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电客户“获得感” 西昌电力开展转供电知识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