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11月新片云集西昌各大院线等你来打卡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31 07: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下半年,9月迎来了一个低潮调整期,10月,在“国庆档”的加持下,院线又热闹了起来。3部国庆档的国产大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在上映29天后,分别拿下了28.31亿元、27.99亿元和10.66亿元,联手给10月贡献了超65亿的票房。

近期上映的《少年的你》也是票房口碑双丰收,那么,接下来的11月会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呢?

日前,记者前往西昌市内几家影城,为你打探到了一波新片“情报”,一起来看看吧。

不容错过

悬疑、科幻、喜剧齐聚

“《天气之子》《终结者:黑暗命运》《沉睡魔咒2》等影片,我们影城都开启了预售。但11月值得一看的影片远远不止这些,所有影片的数量加起来有几十部,我们会挑选一些精彩又受欢迎的进行排片。”华夏蓝梦国际影城西昌店经理程锐涵介绍,“11月1日,由鬼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詹姆斯·卡梅隆担当制片人,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领衔主演的美国动作、科幻片《终结者:黑暗命运》将登陆国内院线,与北美零时差上映;由宁浩监制,申奥执导,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黑色喜剧《受益人》,前期点映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将于11月8日上映;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上映,该片由几位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单是阵容就极具看点;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也将于11月29日上映,领跑贺岁,可以说是不得不看。”

角逐在即

国内外大片扎堆

“11月的院线电影扎堆,既有好莱坞大片,也有国产大片。”西昌市星美国际影城西昌店经理殷俊说,“目前,观众比较期待的电影主要有《终结者:黑暗命运》《天气之子》《叶问4》《姜子牙》等。我们影城也已经开启了《天气之子》11月1日的3场预售。”

“《天气之子》讲述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来到东京,找到一份在专门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担任写手的工作,邂逅拥有‘改变天气’异能的美少女天野阳菜的故事。”殷俊介绍,“该片是新海诚执导,继大爆款《你的名字。》后的又一部动画新作,将会参与角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有导演的招牌和前作的响力,相信西昌的许多动漫迷都会来影城为这部电影‘打call’。”

“新片很多,而目前定档的影片还相对较少。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敲定待映影片,11月的排片表将在近几天出炉。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冬天的电影,值得期待。”太平洋影城西昌店副经理汪嵩松说。本报记者王亚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打赢防灾减灾硬仗最大限度减少洪涝灾害损失 凉山州水利系统2019年防汛减灾工作纪实

2019年凉山州极端天气易发、频发,防汛减灾任务十分繁重,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防汛办的积极指导下,全州水利防汛...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新片云集西昌各大院线等你来打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