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邦泰物业表彰战“疫”先进员工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5-14 07: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邦泰物业举行“共克时艰,守望春归——邦泰物业‘战疫英雄’表彰会”,表彰和感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邦泰物业员工。

通过对德、能、勤、绩四方面的考察,43名邦泰物业人从2200余名邦泰物业一线员工中脱颖而出,荣获“战疫英雄”的称号。此外,在西昌“330”森林火灾事件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西昌攀枝花片区物业团队获得“灭火勇士奖”,宜宾邦泰·国际社区(北区)获得“战疫特别奖”。

记者了解到,邦泰物业服务40余万业主,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邦泰物业人以小区为阵地,构建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为业主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针对此次抗疫行动,邦泰物业累计发放了130万元的抗疫津贴。(小倪)

新闻推荐

灶内火星引发山火 刑事拘留

22日,记者从西昌警方获悉,4月20日14点35分,西昌市公安局接到樟木箐镇山火警情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火情起因调查。...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邦泰物业表彰战“疫”先进员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