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职工代表进食堂守护“舌尖健康”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7-29 1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钟诗宁)“黄瓜、莲白都很新鲜、足称,猪肉、鳝鱼也都合格。”7月23日8时30分,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西昌机务段2名职工代表与食堂管理人员在食堂公平称旁共同核实商家配送菜品数量和质量,将不合格的食材退回,并签字确认。

正值防洪关键时期,西昌机务段工会高度重视职工后勤服务工作,为保障职工吃得好、有干劲,牵头组织有责任、有担当、有执行力的一批职工代表,参与到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中,将职工参与权、监督权充分发挥,群策群力做好关系职工切实利益问题,改变职工食堂现状,为创建健康食堂鉴定良好基础。

在食堂监督管理过程中,职工代表将定期巡查履职尽责严把“三道关”。把关食材采购价格、质量、数量监督验收,要求食材进出库严格登记,食堂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推进食堂内部管理规范化透明化;把关食堂菜品和服务质量,每周营养菜谱的膳食搭配,征集职工意见建议,各分会共同讨论确定整改方案,促进食堂服务品质优化升级;把关动员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严格就餐时间和就餐行为,忆苦思甜,共同努力减少铺张浪费。

经过一段时间的监督管理,食堂试行职工每日“一奶一蛋”计划,职工有了面条、米粉等更多早餐选择。职工代表们表示,参与到食堂管理中,是一次加强沟通的好机会,希望食堂一定按照职工的意见建议逐步完善,努力提高饭菜质量,提升服务态度,在当前防洪关键时期为全体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12个基层派出所同台竞技

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12个基层派出所同台竞技本报讯6月24日,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在凉...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走就走游邛海2020-07-14 05:48
评论:(职工代表进食堂守护“舌尖健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