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喜德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考察团赴喜德考察脱贫攻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2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3日,内蒙古赤峰市扶贫干部组成考察团赴喜德县考察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和东西部协作工作。

在邡达辣椒订单农业扶贫产业园,考察团听取了该县农业产业发展以及什邡对口帮扶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产业园运营模式、收益成效、产品包装、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

在鲁基乡现代农业循环产业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广东佛山援建情况,以及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模式等,并与广东佛山援建人员、当地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什邡市对口帮扶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喜德县东西部协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许。

(邹强 张文韬)

新闻推荐

晋强: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好病

“被喜德县委、县政府评为‘喜德县脱贫攻坚优秀综合帮扶工作队员’,被喜德县卫生健康局评为‘喜德县2018-2019年年度...

喜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喜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云端上的俄尔则俄2019-09-11 06:59
猜你喜欢:
评论:(内蒙古赤峰市考察团赴喜德考察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