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周密部署喜迎新生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0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新生报到现场。

本报讯近日,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全校师生认真筹备,周密安排,喜迎新生。

新生走进学校,看见的是一条条励志醒目标语悬挂在主干道两旁,一句句欢迎的话语让新同学倍感温暖。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学校精心设置了新生报到环节,反复开会协调落实迎新工作的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芬芳馥郁的校园、有序接待的教师、热情周到的学生志愿者,为让整个迎新工作万无一失。该校上下齐心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疏忽每个细节,把迎新服务落到实处。

再看看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他们把入学的喜悦写在脸上,在父母或者亲朋好友的帮助下来报到,在学校工作人员或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下顺利入学。校园的一切都让新生们充满好奇,在教学楼前,在每处工作站,随处可见各单位、院系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温暖的笑脸、忙碌的身影、热情的引导,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

来自盐源的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沙松你激动地说:“我今天一早就来学校报道,整个报名流程都有热情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帮助我,我非常感动。”前来陪同孩子报到的家长陈女士表示,今天一家四口陪孩子来报到,本来担心报到手续很繁琐,没想到那么方便,为我们节约了很多的时间。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提前召开动员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宗旨,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学校2019级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力求使迎新的各项举措更加高效、方便、人性化。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之下,今年的迎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该校经过长年建设发展,综合实力已取得显著提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2019级新生的到来,必为西昌现代职校注入一泓源头活水。未来的天空,现代职校人将在这片大美的沃土绽放最美青春。据介绍,新生报到后,将进行为期8天的军训,并接受校纪校规、安全知识等入学教育。

文/图本报记者杨恒

盐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周密部署喜迎新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