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越西新闻 > 正文

越西:开展为“艾”作证 消除歧视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06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做好越西县艾滋病反歧视宣传工作,让更多人对艾滋病有科学的认识,真正了解它并减少歧视,在第七届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到来之际,越西县抗病毒治疗中心带队与部分卫生院及社区关键人物共同参与携手HIV携带者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交流、互动游戏、文艺节目、跳达体舞和共进午餐等形式展开。在活动中,大家都为艾滋病“不可怕”的一面作证,感染者打开心扉与工作人员交流,参与活动的艾滋病患者认识到服用艾滋病药物的好处,并积极地配合服药,改变现在依从性困难的现状,希望能在今后学习到更多相关知识帮助更多人,从身边做起,带动身边人一起加入。消除由于恐惧和误解而导致的歧视,让不幸感染艾滋病病毒的朋友能得到理解与关爱,倡议以“共进一次午餐,减少一份歧视”的行动传遍每一个角落。

(刘梅)

新闻推荐

宁南:让驻村干部干得开心拼得安心

本报讯“好干部是锻炼出来的,也是组织关心出来的”。为了帮助驻村干部健康成长,激励大家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撸起袖...

越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越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越西:开展为“艾”作证 消除歧视专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